一个自嗨的脑洞仓库

想不好标题的安仓2

欢愉后的清晨鸟声蹄啭于花枝间,透过纸窗射入屋内的日光落到了大仓的脸颊上。在阳光温柔的触碰下大仓揉了揉惺忪的双眼,看见了已经起身穿戴衣物的安田。

「还是吵醒你了吗?」安田回过头温柔地说。

「嗯……」

看着温顺无比的大仓似乎有着不小的起床气,双手撑着坐了起来嘟着嘴看着床边的安田,全然忘记了面前的男人是自己的客人。

这样毫无礼数的表情逗笑了安田,这孩子性格真是一点都没变啊。明明现在脖颈上遍布色气的吻痕却可以一脸孩子气,想到这里安田觉得自己有些幸福。

「是我不好。」安田伸手扶住大仓的肩膀让他躺回床上,掖了掖被角,在微微嘟起的粉嫩双唇上轻轻落下了一个吻。「好好休息休息吧。」

「请,一定再来……」

安田整理好腰带推开和室纸门,身后人带着浓浓睡衣的声音嘟囔着响起。

这是吉原的规矩吧,向着要离开的客人说下次要再来……将纸门关上,安田的眼神忽的暗淡下来。

沿着衣纹坡跨入吉原大门,大仓开始每个夜晚都迎接着从这条路而来的安田。

「我可能是染上瘾了。」安田抱着大仓时这么对他说过。

大仓没有回答什么,可是染上了瘾的却似乎不止安田一人……

安田是厌倦自己了吗……大仓最近总会这么想。

像往常一样换上华丽的和服,梳起发髻,大仓等待着安田走进自己的房间,然后安静地走向安田身边坐下。已经好些天没看到过面前的人的笑脸了,一进屋就只是喝酒,喝醉了就到床上倒头睡觉,这样的安田……

是厌倦自己了吗?

「啊。」不停灌着酒的安田诧异地回头,大仓才意识到自己竟把心里想的说出了口,连忙低头想掩饰自己的疑惑。

「啊,不是……」

「没有的事,厌倦了你什么的。」安田叹了口气,摸了摸大仓低下的头安慰他,「只是最近有有些麻烦的事……」

「太好了,太好了……啊,不是说大人被烦事缠身太好了!是,是……」

「行了我知道的。」看着一时想不起如何说才好的大仓一脸慌张,安田久违的有些哭笑不得。

「帮我掏耳朵,好吗?」放下手里的酒杯,安田站起身走到了床边坐下。

从房间的橱柜里拿出木制的挖耳勺,大仓让安田卧在自己的腿上。大仓身材虽然瘦削,安田将头枕在他的腿上却感觉比床都柔软,嗅到大仓身上有些甜甜的香气,安田深深吸了一口。

「大人,那我开始了。」大仓慢慢的将挖耳勺探进安田的耳朵,细木棍与皮肤的由浅及深的来回摩擦让安田的心情格外放松。

「大人碰到的事情很棘手吗?」掏罢一只耳朵,大仓向着安田耳边吹了口气再伸手小心地掸掸,示意安田转身接着清理另一只耳朵。

「可以说是吧。」安田低声应了句。「我能处理好的,大仓你不需要担心……」

「可是……」轻刮着耳廓的手突然停了下来,安田抬头看见大仓的眼眶有些发红。
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22)

© Y子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